为鱼  

【讨论】新粉入坑两个月,求推荐你二的几首歌

食言了2333333我还是先发了一章LX的论坛体,请配合前文食用

论坛体系列之一:(树洞)损友跟我说他喜欢他师兄

(一)

(二)

(三)

(四)

以下本篇内容,过渡篇,算是交代主线剧情和安排妹子们出个场

【龙昕】论坛体系列之二

【讨论】新份入坑两个月,求推荐你二的几首歌

1L Lz蟒儿天下第一可爱

这里萌新!嘛开楼目的rt,是因为准备给机油卖安利,然后感觉滤镜摘不干净一次性推太多会被拉黑(),所以找老粉求个歌单,觉得最好的一两首就OK。不是引战啊大家别误会。

 

2L都是借口

233333欢迎萌新(抱抱你)前排强势安利他刚出道时候翻唱的《空白格》

声音特别棒了TAT

 

3L亲爱的莉莉安

还有《全国各地》!我十六岁的时候这首单曲循环了一个月搞得家里人至今以为蟒蟒是原唱2333333

 

4L诗酒趁年华

Ls暴露年龄了啊233333?推荐首他原创的吧,《逆鳞》,副歌部分简直听得我想上天。

 

5L嗑粮到迷幻

回复3L:等等《全国各地》的原唱不是他?????(一脸懵逼。Jpg)

 

6LSXD大法好

5L好萌啊笑cry(。不是他啦是山野。以及排4L的《逆鳞》啊!!!!!话说我们二外号是蟒可这么唱龙主题的竟然一点违和感都没有闹哪样!

间奏部分那句“龙有逆鳞,触之者死”苏到腿软QAQQQQQ

是他唯一一首古风的,文案说是驯龙少年的故事,MV用了动画版。

那龙超可爱啊(你还有一点作为龙的自觉么!(咦)

 

7L龙少赛高

日常举着ID表白,最后少年被妖怪打伤了龙瞬间气场就变了超级霸气啊啊啊啊啊啊啊龙我当在哪里!

(虽然我们都知道少年是他的逆鳞啊捧着心哭泣(并不(。

 

8L今天也在自产粮

给Lz推荐温情向的翻唱曲《一次就好》和原创的《我幸》,都特别特别美

有故事的人啊,可要走过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比心)

 

9LLz蟒儿天下第一可爱

收下了《逆鳞》,他翻唱的几首我再考虑考虑。敲定《逆鳞》是因为这首真的真的真的太太太太太美了啊,MV看一次哭一次,前面超暖心,后面龙真身恢复要回沧浪海之前闭着眼亲少年额头那一幕我的眼泪直接就下来了QAQ。

“血雨腥风在前,愿护你一世平安。”

 

10L爱你不明说

推一首原创的《我幸》吧,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的感觉,说不出。

感觉你蟒的曲子都有点这种欲说还休的调调,尤其是出道曲《不明说》,那个隐忍晦暗简直近乎自残了啊。

不过不明说特别难找,好几个音乐APP都搜不到只能看看云盘,MV……就别想了。

 

11L嗑粮到迷幻

有故事的人+1,喜欢逆鳞和空城啊,英文有点逗233333333

 

12L亲爱的莉莉安

回复10L:《不明说》当年差点连发都不能发好伐?(超级心累)盘里有还算好的了,铁粉有买专辑的可以去求求看,当年你蟒爱玩弄过几张黑胶的,买得也不太好啊(叹气)。

 

13L Lz蟒儿天下第一可爱

求问《不明说》当年遭遇了些什么……

找不到个就算了,昕黑一言不合就在微博刷队形不明说不明说怎样怎样,神烦。

 

14L鲤鱼和白桦树

回复13L:《不明说》专辑发布之前有个树洞贴,据说的据说疑似是你二喜欢的是个男孩子,当时招了一大批黑粉余孽存到现在也是心很累了

当事人从来没有表个态一说,不过好多人都当真事儿往外传呢。唉。

 

15L张嘴吃糖

回复13L:当初爆出来他疑似是同就是《不明说》发布前后。

 

16L都是借口

其实这里觉得同是加分项(被打死)。不过当时这事儿一出不明说的热度当时就上去了OTL

还有一票cp粉,团结到可怕。

 

17L半窗明月半床书

我能说我就是嘛。其实还是当初通过那个树洞贴知道他的,后来去搜了一下就粉的无法自拔啊捂脸()

那个事情本来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cp党拿来当AU看。真人是真人cp是cp,拎得清就好。唯粉别撕谢谢。

 

18L八面玲珑

唯粉表示cp粉太招黑不送谢谢。

 

19L张嘴吃糖

Ls能不乱开粉籍炮么给唯粉招黑。

 

20L师弟是世界的财富

话说没人发现这楼彻底……

 

21L叫我正楼君

歪了……

 

22L Lz 蟒儿世界第一可爱

么???(别闹)

啊是我的锅2333333ls你ID可爱

 

23L鲤鱼和白桦树

回复18L:一般粉他的都知道这个事情。还有就是SXD的cp粉真的算素质高的了而且特别捧场

讲真,他幸福就好啊,和谁都好只要是让他幸福的人,我都无条件赞同的。

 

24LLz蟒儿世界第一可爱

唉是这样啊……不过这里从来不歧同的。而且ls说得对,他幸福就好w

 

25L诗酒趁年华

回复14L:可问题是他也没出来辟谣啊算是默认?

 

26L叫我正楼君

回复22L:谢谢//////////

 

27L怀念有你往昔

什么承认不承认的,表示这里就是听歌看脸()性取向私生活什么的完全不care。要粉谁都把人家查个清楚那不对胃口的事情就太多了,这不找罪受吗(摊手)。

 

28L九昔年

A少的态度至今都是不表态啊。总觉得娱乐圈好糟心OTLLLLL乱七八糟的。

我看前面有小仙女给lz推荐过空城和我幸了,我推荐《守旧人》吧,一定品一品那个MV没有女主的褪色片段,向着看不见终点的今天一直走下去。真心棒。

“你知道谁还没忘了旧日所爱,谁还在原地等你归来。”

有一点点扎心

 

29L平安是座城

Ls不动声色地正了楼,比心。

 

30欢颜

Ls没有发现lss是九妹啊!九九太太!

这里是看着九太的文长大入坑的!SXD一生推不服憋着!

 

31L白色希望

喜闻乐见SXD党占领行动()又一楼沦陷了2333333

28L九太太请接收我的表白!!!!!

 

32L白色希望

神他妈手癌。九九太太。(强作镇定脸)

 

33L风行八千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希酱可爱x九九不会揍你的(等等)

 

34LLz蟒儿世界第一可爱

快向28L丢出大师球!()九太当初简直一人一圈啊有没有!敲极棒!!!

 

35L爱你不明说

回复30L:推一把九大的文!同名《不明说》简直句句契合糖上插刀!我会说自己就是被be虐得死去活来之后入了你二的坑的吗!!!!!

当时我就在想: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结过他们比我想象的还要好啊哭裂(。)

 

36L鲤鱼和白桦树

不过我觉得九大的正楼并没有什么用OTL?

欢迎九姑娘和我们一起放飞自我(bu)

 

37L都是借口

话说有人知道他最近的绯闻嘛,妹子巨可爱(一点都没有失恋的悲伤.jpg)

 

38L平安是座城

知道知道!不知道什么情况但据说和他合作过来着,是《月鹿》的作者君啊。

也许是给他的MV想过剧情???233333333

 

39L平安是座城

等等还有人记得这楼是干什么的吗x心疼lz一秒钟

 

40LLz蟒儿世界第一可爱

回复39L:XD没事啦安利已卖,现在她陪我粉着w推的是逆鳞和我幸。

 

41L九昔年

回复36L:我不想放飞自我QAQ作为SXD党看个访谈都能被虐瞎我是不是没救了。虽然rps迟早有被虐的一天但我还没准备好啊QAQQQQQ

 

42L扶摇

回复41L:表示早就……看之前有娱记问你前助理怎样怎样,问的啥我现在已经记不起来了,就记得当时wuli昕的那个脸色当时就撂下来了word妈,忒扎心了也。

这一次绯闻也是没有证实过的吧????(众脸懵逼)

说不定和上次一样就过去了啊(安慰着自己)

 

43L张嘴吃糖

以及SXD党这次……看出来了都是真爱粉,看见好几个这个圈里挺眼熟的ID去送祝福的真的都超好QAQ

 

44LLz蟒儿世界第一可爱

(失声痛哭)

微博高能!!!!!!!不是演习!!!!!!!!!!!!!!!!!!!!!!!!

 

45L九昔年

核能……倒地身亡.jpg

 

46LLz蟒儿世界第一可爱

回复45l L:抱住太太拼命晃)他要隐退了啊他再也不会开演唱会再也不会出专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暴风哭泣!怎么办我还没有去过他的现场没买过他的签售啊啊啊啊啊啊啊cry

 

47L九昔年

我也……虽然老粉但是地处偏远山区又是学生党,他的演唱会我只去过两场啊TAT我昕的巡回就没来过我这三线城市TAT

 

48L龙少赛高

回复44L:看到啦QAQQQQQQ不管怎样,要幸福啊。(含泪)

“蟒蛇是不适合生活在聚光灯下的,我想我应该也有点这样。虽然会一直热爱下去,热爱音乐,但我更希望大家能听到我心里的歌。”

什么都别说了我先哭一会儿去。

 

49L这也太奇怪了

我的妈再听《守旧人》!!!哭疯了!!!

“谁还在原地等着你归来”!!!!!!!!

 

50L今天也在自产粮

诶。看到大家我也QAQ不过他以后还是会一些幕后的啊想关注的应该可以看到的。

别太伤心惹。

 

51L诗酒趁年华

其实……我来毁一句气氛大家别打我……以现在这个潮流变化的速度来看,过不了几年即使你叉不退圈也未必有多大进展,娱乐圈更新换代的速度诸位又不是不知道,大家也不是第一次饭爱豆了都冷静吧。

 

52L爱你不明说

Ls说的就是现实可我还是忍不住挺难过的QAQ

若是连我都不知道自己这份热爱能持续多久,更不敢苛求他的坚守。

 

53L怀念有你往昔

回复52L:姑娘文字功底QAQ生生给我看泪了

不知永久,不敢奢求。你幸福快乐,比一切都重要啊。

 

54L九昔年

回复52L:嗯,真的。是。

因为不知道自己能热爱多久,也就不敢苛求你的坚守

给我最好的昕昕,愿你幸福,这里九昔,爱你多年。

 

55L爱你不明说

我被九九大大翻牌啦好幸福!!!()

 

56L白色希望

23333333ls太破坏气氛了(。

排54 L,这里希酱,幸福就好,亲爱的。

 

57L鲤鱼和白桦树

因为不知道自己能热爱多久,也就不敢苛求你的坚守

这里是Rich,愿目送你离开,找到幸福。

 

58L平安是座城

不知永久,不敢奢求。这er平安/安安,愿你前路平坦,安度百年。

 

59L亲爱的莉莉安

不知永久,不敢奢求。这里Lili,只求你安好如初。

 

60L叫我正楼君

Word妈上面这个阵容我要跪下了,你圈大手基本上全在这儿吧。

上面的诸位请接收我的依次表白!!!!!!!(你)

 

61LLz 蟒儿世界第一可爱

陪着楼上一起跪下。

您要昕清如旧,许愿有成。

 

TBC

龙昕论坛体系列之二(过渡章)完结

欸这个系列一共五篇,两个过渡短章。

小心翼翼带了tag请小仙女们帮我瞅一眼合不合适,因为感觉像个人向(殴打)。有不适的话请立刻通知我!谢谢!

又又又及:想打酱油的请尽快报名啊www因为名额并不太多?()

谢谢支持,比心。

2017-06-14 评论-23 热度-80 龙蟒
 

评论(23)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为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