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鱼  

【树洞】我曾爱你许多年(龙昕论坛体系列之五)

正主续命,拔草填坑。作者话痨智障且即将泼两吨狗血,请轻拍。OOC和BUG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切勿上升真人。前文请戳头像。HE保证。

狗血和雷注意!!!!再说一遍!!!!

非战斗人员速速撤离!!!!

以上。

 

1L Lz

最近被朋友安利了论坛,看到活动于是借个标题,但不打算参加。不争奖品,纯粹有感而发。1L排雷,lz性别男,性向正常,只是暗恋的人恰好是同性而已。不喜右上。

2L

沙!

3L

原来Lz是不打算参加活动了

光看标题以为LZ忘了。

4L

终于看到男孩子扒男友的了我蹲了:3

5L LZ

回复4L:不算男孩子了……虽然是从少年时代开始的。也不是男友(笑)。

从来没有说破过。LZ和他认识得蛮早,高中。

6L

啊好温柔的LZ

7L

排ls,好温柔+1

但是……虐的气息扑面而来。我方。

8L

回复7L:表示写这个标题的没有不捅刀的(吐魂)隔壁那个青梅竹马的楼完结了,爬楼到最后竟然是分道扬镳我一口老血。

躺尸.jpg

9L

Ls实力歪楼(冷漠.jpg)

那个帖子不已经霸占热帖榜一个多星期了吗别再刷了

且容我花痴一会儿Lz(捧脸

10L

我是来正楼的!lz辣么温柔还写的是这种一望而知BE的内容你们真的忍心么!

BtwLs你这也不叫正楼好吗囧

不管什么原因,先抱抱LZQAQ【看LZ的语气莫名心疼】

11L LZ

LZ和他高中起关系就很好,这可能也是没有意识到什么时候感觉不一样了的原因,关系太好了。

高中时候不是同班,但训练时一个教练过,所以算是我师弟。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觉得就是很活泼的小孩子。不只是指生理年龄(他比LZ小一岁多),是觉得他真的是少年心性。性格很好,笑起来暖洋洋的。

12L LZ

回复10L:还好,谢谢正楼。

13L LZ

夸张点说从十五岁到二十五岁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长辈们一般都说我心思重,觉得和他在一起会活泼点。其实他心思也重,是那种外人完全看不出来的心思重。就算lz从小被夸心细,lz有时候都看不出来。人前永远嘻嘻哈哈的样子,不过到了LZ面前多少还是会表现出来点小情绪。

今天下午接到交警队的电话,他车祸,手机里最近的联系人是我(几乎就是事故发生的同时,说是可能想求救结果没有成功)然后就给我打过来了,让我看看能不能找见直系亲属签一下手术前的协议。现在人还在手术室。问了他妈妈,阿姨说他们那边尽快往过赶,之前这边的事情就全交给LZ了。

阿姨说:他信得过你。

14L

……卧槽……这神展开……师弟没什么太大的事吧???

15L

看了一眼发帖时间……LZ是怕……就此错过了吧

要是再不说,没有人会知道我爱你

【突然大哭】

16L

好揪心的最后一段……本来上半片还在发狗粮的啊【MD一口咬下去满嘴血了QAQ

师弟没事的会没事的吧我的天啊好可怕。果然这个题目点进来就要有大出血的觉悟

17L

师兄在手术室外等到凌晨三点……师弟生死不明命悬一线……不到20L就这么高能我我我要去缓一缓(。

18L

看着Ls的称呼我……

19L

回复18L:我也……这称呼真的太眼熟了。

应该不会的,世界那么大,他们是唯一的啊。

20L

Ls两个抖机灵的能不能看看场合!!!

这都什么时候了还在歪楼!

21L LZ

回复15L:我不怕错过他。我怕失去他。

22L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看完13L心就揪得紧紧的ls这一句我要哭了crying

23L

13L配合21L食用,四十米大刀。

希望师弟好好的,lz也早点睡吧。

24L LZ

回复23L:我大概是睡不着了。想起来之前我肠胃炎犯了的时候他就是这么熬了一晚上,感觉特别对不起他。

刚刚也是一个我们大学的好朋友来看他,也看出来我比较崩溃,就说你找点事做,看看手机。你这样我心慌。他都没见过你掉眼泪要知道了你这样他得后悔死。

他还没出来。还在里面。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情况。

谢谢各位的关心。

25L

难过得要崩溃发帖子转移注意力还在温柔地回复和感谢的LZ……

我要沦陷了……边哭边沦陷……

认领23L

26L

Ls你不是一个人

27L

Word妈LZ人设太暖了我受不了。一边捅刀一边……(我也说不来OTLLL

但总之是好心疼啊啊啊啊啊希望师弟没有事情啊!

28L

25L+1

29L

早上起来就看到这个帖子整个人都不好了……师弟还好吧QAQ?

30L

Ls我也……

不过师弟问题应该不大吧,看这样子应该是出来了在监护室所以LZ去陪着了才没有再上线。

31L

Ls这么一分析我安心了一点

32L

给30L小天使笔芯,lx有插旗的麻烦摸摸良心再打字

33L

不插旗,祈祷比心【以及那不会真的是那个谁吧好的是我滤镜三米我滚了】

34L

上班前看一眼,愿安好。

35L

QAQ这个题目已经等于糖上插刀了

“他就是这么熬了一晚上感觉特别对不起他”这种只能捧起来宠绝对不让你受一丁点儿委屈的既视感。LZ男友力爆棚。

36L

校友的话看着也……所以Lz是难过得哭了么/所以师弟也是不希望lz受罪的情况啊。

这种双方都小心翼翼的相处模式真的太戳了。

37L

想起了某圈子里那种宠你上天的感觉【远望x】

38L

昂ls又一个,话说这所不算KY?

39L LZ

他脱离生命危险了。等从ICU出来就可以去看他了,先给各位报个平安。

40L LZ

他好安静。我从小到大都没见过他这么安静。我到时候应该会和他家里人一起照顾他吧,叔叔阿姨的身体要是抗不过来更麻烦。

Lz的急性肠胃炎是两年前,因为父母都不在这边,所以一直是他陪着。头一天晚上他一宿没睡,我醒了他趴了会儿,下午又过来陪我。到快晚上了他让我快睡觉,我说我睡不着,他说那我唱歌给你听吧。就唱了两首杨宗纬的。他最喜欢的歌手是杨宗纬。

他唱歌很好听的。

41L

好温柔的相处方式啊啊啊太暖了我沦陷了。Lz你和他要是不成我就不相信爱情了QAQ

42L

竟然隐隐跟着心疼了起来QAQ两个人都要好好的

这种相互陪伴默默守护的感觉太戳了啊我爆哭,“他唱歌很好听的”,一种炫耀却又小心翼翼的语气(等等滤镜没摘x)

43L

给师兄弟比哈特,千万要平平安安的。以及车祸是啥情况啊,感觉一般光处理就得麻烦一阵子诶。

44L

杨宗纬!!!!我也超喜欢他的TAT

话说每隔几楼就会出现的语气奇怪的人是什么什么组织吗???

好烦。

45L

感觉师弟应该是个很温柔的人啊……喜欢宗纬哥哥唔

至少是阳光暖男(这什么鬼比喻x)

46L

嗯。排44L,同问。

47L

感觉没过几楼就会……

48L

回复47L:不不不什么都没有大概就是从图区过来cp滤镜还没摘干净的姑娘们吧树洞这种人还少吗

49L

回复48L:……

50L

回复48L:……

51L

回复48L:……【不禁怀疑你到底是不是友军

52L

回复48L:……【但还是没面了只想说MDZZ啊x

53L

实力正楼。虽说也好奇得抓心挠肝的……但是ls一群不要再歪了啊!!!带不带滤镜的姑娘不是重点好吗!!!!

54L

前面一群带节奏的成功激怒了我,很好。我们需要一波考据来把楼正回来。

已知信息:师兄弟,校友,关系铁得不行,应该是或者至少曾经是搞体育的【同一个教练什么的】

师兄比师弟大一岁多。目前人设非常温柔,暗恋状态。从见到师弟的第一面起就觉得对方是个小太阳。恨不得捧起来宠【感谢35L姑娘(?应该是姑娘吧x)提供的的形容,这里引用啦~】

师弟(在lz心里)实力可爱,少年心性,心思重,但不会表现出来。(师兄说)唱歌很好听。

平时互相照顾,跟对方家里人也很熟。

又及,真的不是我带滤镜,lz你真的不觉得师弟对你有感觉吗???(甚至是他自己都不知道的那种OTL……诶真是急死我了(滚。)他失去意识之前点开的号码的联系人是你啊!!【揪住领子晃(bu)】

如果不出意外是)TBC_

55L

我爱考据,考据使我快乐

56L

真的不是我带滤镜+1

越来越怀疑这是个双向暗恋的悲催故事了

57L

还有!是多么铁的朋友会陪在病床前唱歌哄你睡觉啊!!!!Lz你醒醒啊!!!!

谁来一巴掌打醒lz!!!

【啊,我?我下不去手x

58L

不是围观群众带滤镜+10086这双向暗恋的蜜汁虐感太……忽然有点希望这是个写手贴。可以撒泼打滚寄刀片(?求太太HE或者补个甜番

59L

回复58L:不……你忘了写手里有一群人……无虐不欢……

【想静静。】

60L

给54L考据太太笔芯!

那个说打醒Lz的,你觉得谁,这楼里的谁还下得去手x

如此温柔相待的两个人啊QAQQQQQ

61L

唉……最近Lz应该是照顾师弟所以更新什么的就再等等吧,希望两个人都要好好的。我就默默蹲着等更新了w

排41L,要是不成我真的不会再相信爱情了(。)

要温柔地对待他们啊,岁月。

TBC_

为每一滴狗血向读者道歉。没有恶意,纯粹是因为作者太水。

爱你们!


2017-08-17 评论-13 热度-83 龙蟒
 

评论(13)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为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