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鱼  

【龙昕无差】不算晚 01

AU,尽力不ooc,有bug请指出
狗哥和姚公主是助攻不适请右上w
被某两只连插两刀附带撒盐售后感觉不太好OTL
女友梗现实向是虐梗同人里必须甜!回!来!
圈地自萌真人不扰谢谢
更新时间不定【我尽力(。
另:作者话痨智障文风不讨喜请轻拍

以下正文


马龙有对象了。

马龙和他对象处了好几年了。

马龙他对象人很好,据说还挺漂亮。

继科儿都说他见过的。

八卦越传越真,说起来有鼻子有眼。马龙的微博评论区哀鸿遍野,女友粉早把国乒男女队员艾特了个遍,求证求扒求安慰,就差人肉搜索那姑娘姓啥叫啥多大住哪什么职业什么爱好了。倒是当事人和据说爆过料的张继科口风紧得很,只是任人去说,没有做过任何正面回复。


“你的那个手势是给谁的?”

“给我自己,也给全世界的。”


啧,连白岩松都说了,这回答太官方了。

当然,没有任何正面回复,是截止这条评论之前——


算是……吧。许x昕:等等你真在谈恋爱啊?[震惊]@Captain龙


和那个“官方回答”比,可以,这很正面。谣言成真,评论顷刻之间炸成一片,捂心口的迷妹和前排送祝福的真爱粉平分秋色。许昕拿着手机,删了输输了删,最后发出去:


祝白头偕老!哪天让我们都见见呗?[乖]


手机屏似乎有点滑。点了两次,才显示了【评论成功】。

手机忽然开始震动,他接起来,说:“嗨?”

电话那头的姑娘轻轻地叫了声他的名字就沉默了。姚彦知道他在想什么,知道全部;他的心事他的期望他的暗恋。她想安慰他,但是电话通了,她什么安慰都说不出来。

许昕。大蟒。

她这么说出的外号听得许昕一呲牙:“有什么事儿啊?”

“大蟒,我为什么事儿你不知道啊。”

“没事别老盯着手机,坏眼睛的知道吗。你又没有我这么好的手感,瞎了要丢饭碗的。”

“我跟你说他喜欢你你信不信?“姚彦没头没脑地截了他的话,语气有点儿冲。许昕忽然很想笑,没由来的:“需要我提醒你滤镜三米了吗,彦姑娘。”

“你知不知道已经有人喊我昕嫂了许大蟒?”那边有了些咬牙切齿的感觉,“我当初没觉得牵线搭桥能把自己弄进去的,简直是造孽啊。”

“没什么打算就早点睡觉吧,明天不训练了?”

许昕说。听见他隔壁的单间有人转动钥匙的声音。马龙洗完澡回来了。

他俩早就不住一个间了。他伸直了胳膊把手机拿得远远的,深呼吸;再收回手,耳朵贴回去。

“你和他说,大蟒。事情还没板上钉钉。”姚彦轻声叹息,她能听出他的抗拒,从话语,从被刻意拉远的、悲伤的呼吸里。她也不能说什么了,“那我去睡了,你也早点睡。晚安。”

这种儿女情长不是他的风格不是吗?许昕就该是开开心心不拘小节。心思重的是马龙,沉稳又内敛,他坐在队长的位子上,就是全队的定海神针。

“嗯晚安了。”

轻轻巧巧地挂了电话。屏幕上显示出新消息,Captain龙回复他:我还没表白呢,八字没一撇的事。

许昕忽然觉出他师兄的无措。不知是因为幸福将至,还是因为心里没底。

……到底前者后者,与他许昕又有什么干系呢。

TBC_

2016-09-15 评论-9 热度-278 龙蟒龙昕蟒龙
 

评论(9)

热度(27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为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