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鱼  

【树洞】损友跟我说他喜欢他师兄(论坛体系列之一)

大家好这里是一条被圈里各位勤奋的太太感动得一塌糊涂的咸鱼干x
虽然说着不能再写了但是脑洞窜得要炸堆出来图个清静……这是一篇写到精分的论坛体……计划好的是五篇,手稿写了三篇【躺平】先丢出来点交定金x各位当预告看就好x
嗯,手机码字所以论坛格式不存在x
龙蟒龙无差,无差,真的是无差。
慢热,极其慢热,慎点。ooc有,bug和虫请捉
以下正文(1~26L)


【树洞】损友和我说他喜欢他师兄

1L LZ
Rt,其实就是心里有槽不吐不快,觉得在其他区可能会被扒就发到这里来了。

2L
这标题高能……火钳刘明。Lz求深扒!

3L
求深扒+1,有点好奇为啥是损友

4L
放在其他区确实有点……(´Д` )机智的LZ。以及这是放了个标题就跑了?

5L
LZ不见了……敲碗等料

6L LZ
LZ吃饭去了刚刚,聊得时间长了点。
回复3L:就是损友啊,平时各种互怼的那种。不过一般他说不过我。

7L LZ
损友和LZ是工作关系认识的,LZ也认识他师兄。一个高中一个大学出来的,跨了一级,之前高中都是校队的。他俩关系一直都特别好,要告我说他们在一起多少年了我都信【翻白眼】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LZ这冲破屏幕的怨气哈哈哈哈哈哈x对不起。
所以Lz是在惊讶“你们难道还没在一起”吗。

9L
23333333Ls+1,突然发现标题不止一种解读方式。

10L LZ
损友高中是体特生,不记得师兄是不是但是师兄貌似更厉害一些。一个教练,所以一直就比别人更亲近一些,反正他俩大学同学是这么说的。
我跟我损友接触得多一点,先扒他的事好了。他就属于那种特别好相处的人,我们平时斗嘴斗得你死我活,但是其实关系也挺好。话痨,喜欢傻笑……不对,是笑起来的时候显得更傻。
ˊ_>ˋ

11L
体特生吗,校队的。

12L
Lz的吐槽2333333感觉日常被秀一脸是吗x

13L
wocLZ这手速【心疼11L一秒x

14L
排ls,感觉敲键盘敲得相当纯熟w文字工作者么【不过也有可能是网瘾少年x

15L
网瘾少年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同觉得是网瘾少年x

16L
前面一群歪楼了啊。Lz打了那么多字你们难道都只看到了手速吗?!
觉得lz对损友的感觉也不一般……微妙【。

17L
Lz的表情2333333果真是损友【充满了嫌弃

18L
Lss也不算正楼喂!Lz明明是来扒损友和师兄的!

19L
除去Lz的嫌弃式损友滤镜,我怎么觉得损友是个挺好的人……【蜜汁好感x】Lz不继续了么

20L LZ
回复16L:谢正(?)。那是你没看见某两人的日常……没眼看【手动再见】。
回复18L:谢正。

21L
马上要去忙了先更一点,Lz工作时间不太确定,而且又是个树洞,大家不必等更新什么的,提前说。
Lz的损友是那种大大咧咧平时放得开的人,但是到他师兄跟前就特别显得孩子气,还附带撒娇卖萌的那种。第一次见感觉人设都崩了……但毫无违和感是怎么回事。
损友和师兄之前在校队,打乒乓球的。师兄打法比较普通,Lz损友是直板,左手打,重要的是各种浪,球的运动轨迹一言不合走蛇形……之前出去玩的时候他和师兄对练我们围观,现在怎么想怎么觉得那是花式调情ˊ_>ˋ。补充一句,他俩双打特别好,从小到大基本上就没输过。

22L
沙发!感觉有点蠢萌。顺便Lz也是好有礼貌守规矩的23333莫名可爱【捧脸】

23L
花式调情红红火火恍恍惚惚x用乒乓球谈恋爱的两位real服气。国球真·多功能。

24L
论胖球的多种使用方法……

25L
轨迹蛇形简直可怕(・_・;
损友确定不是专业运动员么?Lz是随队队医/记者/厨师啥的。

26L
厨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5L最后一句话破功x莫名想笑x

TBC_

【写的时候不觉得……为啥现在感觉这么多……】

【第一篇有175L照我这进度迟早要完x】

【更新速度是什么啊你说啥我听不见(泥奏凯】

2016-10-08 评论-13 热度-252 龙昕
 

评论(13)

热度(2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为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