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鱼  

【龙昕】有一天师兄发现了乐乎

我记得之前是我们的脑洞供应家在评论里说过的梗啊233333333?
就写啦w这两天明明一堆作业还是很鸡血x
作者话痨智障文风不讨喜请轻拍,他们属于彼此切勿上升真人。
以上。


cp粉聚集的地方,不是微博,不是贴吧,不是b站——b站绝对是冰山一角管中窥豹;真正cp粉聚集的地方,是乐乎。

Lofter,每个人的理想国。

马龙不乐意做直播,这是他发晚会花椒宣传时不加房间号的一小部分原因。一大部分原因是,许昕说他懒得发:“你写了我转咯。”

然后他们就这么干了。有点意外的是tag下面立刻就有姑娘分析出了前因后果,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师弟也是可以啊转了就行所以他哥是不加房间号让他转的吗?

tag下面,嗯,lofter的术语,没毛病。

当初马龙找到这个神奇的地方纯属……他心太细。许昕直播的时候弹幕里一边是“昕爷上不上b站啊?”,一边是“昕爷千万不要上b站啊!”,他于是留意了一下。到了b站有他们的个人向,好的没毛病,然后他翻到了打着个人标签的cp向,最后终于摸到了门道找到了cp向,没错入门就是蕙青大师的《面具》,号称秦门双打终极玻璃渣。

好了,我要带上面具了。
不言不语。
不即不离。

留下满屏悲伤大哭的姑娘们哀嚎:“不要啊太太大婚之后不应该剪甜蜜日常了吗??”

马龙:?

然后他深深地意识到他发的狗粮还是不够,远远不够。虽然剪出过婚礼这个很好但是——

“说秦门甜的孩子们还是太年轻啊。”

你谁???

于是他在b站收获了一批“质量很高,刀口上抹点糖”的视频,以及大批游客的来源地:

哦哦哦从lof追过来!up好棒!
我在乐乎看见你啦太太~
呜超级美好的剪辑!lofter上有人在推这个!
这个lofter上有人写文了是个短篇。

哦,lofter啊。

——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龙队以掌握一项新技术的学习能力很快知道了什么叫tag什么是rps什么才算有脑洞的cp饭。

初次实践是在他微博上有意无意地说到许昕,他往常会克制自己这样做,借某位写手的话,“国家队男女都禁止恋爱了你还想玩一段男男啊”。当然这文章最后是满分好评的HE,两个世界的师兄弟都是皆大欢喜团圆美满,这都是题外话。

“今晚你们就是SHE🐍乐队。”
“好像和许昕撞表情了。”

果不其然微博截图几分钟后就上了lofter,许昕回复他:“你想我了。”一副放浪不羁放飞自我的语气。然后官皮君开始赌他不会回复了;微博截图再次刷了tag里的屏。狂欢的高潮是他在快到零点时用回复打了官皮君的脸:

“马上就要见到你了。你还要来我们主场。”

tag下面彻底炸了。

过年了23333333我就一晚上没来啊
他弟啊已婚少年注意言行!甜齁!
啊啊啊啊啊啊啊过年!过年了!过年好!这糖我能吃一年!!!!
这个又宠又傲娇的语气啊!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去哪里??!
别呀2333333333等过年的时候,肯定还有糖的。
秦门真爱!我站的cp天下第一甜!!!!

马龙满意地收了手机。同时tag里的姑娘无形之中给他提了醒,还有过年呢。

卡塔尔,乒超联赛,冬训同框,给你们开开胃,那能叫糖吗。毕竟这圈里有金句,师兄是扛起整个龙蟒圈的人啊。

他挨着许昕坐下也没有打开自己的直播,也许在师弟房间里的姑娘们能听见自己的声音;这就是他想要的结果。即使他从不留言,他觉得会有姑娘扒出来的——像各个设定的论坛体:校园向演艺圈向现实向,最后总会掉马。他只负责看不同平行时空里的自己如何宠溺地微笑,娴熟地给那人系领结,心怀不轨地情人节请师弟去西餐厅,最不争气的是在某个许昕说“马龙我爱你”的时候悄悄红了耳朵尖。那些他怎么称呼他呢?许昕,昕,昕儿,大昕;若隐若现的来源是他自己的某次视频中的话。

“你干嘛老看我的?”许昕笑着说,眉目弯弯好像比平时还要雀跃几分。之前马龙到上海的时候他曾经主动请客,卡塔尔时见他举起手机就凑近了一起自拍,回复微博,没有状态仍是不论赢球丢球都笑意难掩的好温柔神情。现在他似乎更主动地应答马龙的一切话语,甚至在他转身后让自己一节白皙手指入了另一个人的直播镜头,动作就像是“陪我玩嘛~”。

就像每一个有着恩爱或不恩爱结尾的长短篇里他天真浪漫又勇敢地闪亮成师兄的小太阳,而不是白月光。马龙并不曾像脑洞大开的作者安排的那样套路一场精心设计的告白,让这篇九年不易的现实向长篇痛痛快快HE掉。他们在一起得太自然,套路早已喂了泰迪。

什么嘛,所以那一堆写黑化囚禁还有斯德哥尔摩是什么鬼?马龙自信绝不会在许昕面前露出类似于决绝的表情,或者说他不觉得自己是个纯粹芝麻馅的糯米团子。直播时他大部分时间没有看镜头,心不在焉地派着红包,有一搭没一搭地和许昕说话。关直播的时候他还是神游着想:“终于发完了。”

“发完什么了?”他发现许昕和他一起关了直播,凑近了观察他。于是真的要公开会怎么样呢?马龙就着被忽然拉近的距离吻了他一下,许昕还在兀自说着,“发完糖了?”

“没有。”

像《队内恋爱》,像《直播门》?

许昕笑着退开一点,又过来拉他:“崽,喝多了。”

他说“崽喝多了”,一种不属于他们之间的称谓。那些许昕会怎么称呼他?龙队,龙哥,唱歌时戏谑的阿龙,还有充斥于各种背景里的每一个师兄,几乎所有一见钟情的开头。于是马龙终于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并不是唯一一个找到了那个理想国的人,“发糖”是什么地方的术语他们都清楚了。

“没有。你是不是早也算计好了?这么放得开……”

“怕什么,过年。走吧发糖去。”

今天没有哪个弟弟再开直播了吧?“龙队昕哥都不在,龙队锁门了。”

END_


好好一个梗被我写成流水账好想neng死自己x
讲真,他哥要是真发现了乐乎这种东西……

姑娘们快跑啊!!!!!

【。

2017-01-31 评论-26 热度-383 龙蟒龙昕

评论(26)

热度(38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为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