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鱼  

【树洞】损友跟我说他喜欢他师兄(论坛体系列之一)

非真实背景,全架空,龙昕无差,慢热。
背景完全是胡编乱造不要相信,具体设定会慢慢补出来的各位请稍等(?)
恭喜小冷猜对啦Lz是博er
没敢写狗哥,怕崩皮x虽然ooc已经如山似海x但我还是要脸的x圈地自萌真人不扰谢谢~
拖了好久的更新。

【27~63L】

27L
回复25L:应该不是吧。天朝体制的话损友和师兄
怎么还会上大学啊。不过是什么职业耽误了这两个乒乓天才……之前lz有说觉得是师兄更厉害,加上他们双打也很棒的话,啊为什么没有进省队国家队什么的!

28L
人家愿不愿意走这条路是人家的事,Ls 这语气小心招喷

29L
27L几个意思。

30L
什么叫耽误……27L怎么说话的。进不进国家队关你什么事。

32L
果然……27L的GN(听语气是GN认错的话提前道歉)应该只是感叹一下。咱们又歪楼了啊感觉Lz应该很有料的ψ(`∇´)ψ

33L
Ls和Lss莫激动……Ls+1求正楼!

32L
认领27L,是我的锅QAQ不撕,求正楼+2

34L
回复25L:应该不是……记得国家队出挑的没有直拍的了[泪]这er几年前省队呆过,表示那时候直拍就不吃香了。表示一直改规则改得简直心累。

35L
回复34L:看上去是直拍运动员……摸摸。还好啦我记得今年全运会亚军是直板吧打得很漂亮的啊。

36L
Ls这么一说想起来冠军是横拍啊crying直拍真的特别好看。
以及这楼是正不回来了……哭笑x

37L
正不回来+1,吓得我赶紧看了一眼标题【以为自己进了体育区(。

38L
正不回来+2,然而LZ不来更新聊着聊着就歪了啊ˊ_>ˋ

39L LZ
正不回来+3,你们说得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往下接了……

40L
卧槽?Ls惊现LZ(一把揪住x

41L
回复39L:LZ随意。想说什么说什么,民主自由放飞自我。只是请继续。

42L
放飞自我什么鬼x求扒师兄啊目前师兄人设还是阴影哎T T

43L
Lz求扒完师弟这里!师弟怎么和你说的欸这都快五十楼了还没步入正轨啊OTL

44L
都想看……Lz先更损友这边吧,接的上。

45L
那就从今天午饭说起吧。和损友的一个大学同学/也是我学长一起吃的饭,不是重点,这里称呼Z学长好了。

Z和他、他师兄一个大学,和他师兄关系也好来着。我们聊天的时候Z说起来师兄现在是我损友的助理。
这么说吧,Lz相当震惊……因为师兄的发展情况很不错的(在他们的圈子里)。Z应该是不知道我损友暗恋师兄的。

46L LZ
师弟,也就是我损友,只和我一个人说过,还是说漏嘴的时候。说完之后特别神经兮兮地说那什么都不算,就换了个话题。……现在看来应该是师兄当了他助理他找我得瑟然后说漏的。说漏嘴之后为了转话题就再没往起提这个事儿,正题就再也没谈到OTL
乐极生悲啊【冷漠.jpg】

47L
好萌的师弟23333333Lz的内心是崩溃的x

48L
排ls2333333师弟太萌。那么师弟在师兄面前人设崩了是要多可爱233333

49L LZ
然!后!
Z学长说觉得他俩有事情,当然语气多半是开玩笑的那种。他说当时有一个高校联赛他们三个人一起去的,男子团体拿了冠军之后洗出来照片要往墙上挂,本来挑了一张在领奖台上举手示意的,后来换成拿着奖牌和教练员的合照了。因为那张照片里师兄弟的手举起来还是。十。指。相。扣。的。
【这根本没法挂了好嘛?你们秀恩爱麻烦分分场合好吗?!(╯°□°)╯︵ ┻━┻】
嗯困死了今天就发这么多吧。这俩还有神多狗粮可发【冷漠】虽然他们并没有发生什么【冷漠】

50L
抢个沙发再仔细看,LZ晚安。

51L
卧槽如果这都不算爱!!!!

52L
没抢上首杀伐开森】我还有什么好悲哀!!!!

53L
晚安LZ……这两天都经历了什么……这cp我嗑!我嗑还不行吗!!!

54L
咆哮的LZ【点蜡】如果这都不算爱啊我实力哭泣x

55L
求Z学长的心理阴影面积2333333
赌五毛是学妹or学姐发现的x

56L
嗑得意犹未尽【Lz你这狗粮包售后吗x

57L
牙白有点带感。Lz碎觉去了我这一吨狗粮吃撑了睡不着来整理一下(((o(*゚▽゚*)o)))欢迎补充。
Lz,师兄弟的朋友,工作有联系,和师弟关系更好,Z学长的学弟(or学妹),关系也不错。
师弟,正常人设是天真活泼(?)
【且容我带个滤镜,损友明明是个超级萌的人啊!LZ嫌弃滤镜效果下都掩盖不了的萌(你滚)!】
在师兄面前会崩皮(。),和LZ互怼,损友,和Z目测关系也好,大学同学。
师兄不太清楚,但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师兄放弃大好前程去做助理了吗!!!!
师兄弟高中同学,大学同学,一个校队教练,双打无敌(?)
Z学长,师兄弟的大学同学,队友,应该和Lz工作也有点关系?私交不错。不过Lz为什么要叫学长不清楚,初中?高中?
以上。

58L
谢谢ls!超用心!

59L
赌一包辣条是Z学长发现的,55L

60L
对对对为什么没有人说师兄去当师弟助理的事情啊!这里不知为何心头一暖w

61L
回复60L:大概是因为LZ在49L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2333333大家已经被甜得晕头转向顾不到这颗小糖啦:-D
师兄真的好暖啊啊啊QAQ【但我为什么总觉得师兄去当助理是另有所图……囧】

52L
觉得师兄另有所图+1不知道lz方不方便透露一下师弟的职业【不过算了吧LZ把帖子发到树洞区不就是为了不牵扯到三次元么……

63L
这一大早的我嗑清醒了233333357L考据这是凌晨才睡吗
昨天没看见LZ的最后一更word妈有毒简直!
师兄另有所图是什么鬼啦2333333333

TBC_

【以后的更新速度只会比这个慢不会比这个快x】

【以后的评论就不会再回复啦小天使们抱歉惹】

【因为有些会剧透,以及真的是没这个时间了QAQ】

2016-10-14 评论-6 热度-149 龙昕蟒龙论坛体
 

评论(6)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为鱼 Powered by LOFTER